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上帝,我知道你在那裡

內容簡介
  ★ 百萬暢銷得獎作家創作繪本!
  ★ 父母最需要的親子共讀書、新手父母的安心書、孩子最佳睡前讀物!
  ★ 啟發、撫慰大人和小孩經典繪本,信仰教育絕佳素材~
  ★ 美國亞馬遜5顆星滿分好評!
 
  上帝在哪裡?
  雖然看不到他、摸不著他,但上帝總是與我們同在。
  無論你在哪裡,上帝跟你在一起。
 
  要向好奇的孩子解釋上帝有些困難。這本令人愛不釋手的圖畫書以愉悅簡明的文字和漂亮的插畫,讓我們看到上帝就在我們四周──在輕拂我們髮梢的微風中、照在臉上溫暖的陽光,還有高處閃爍的星星……。當你闔上這本書,會和家中的小寶貝一起說:「上帝,我知道你在那裡!」 
 
本書特色
 
  1. 百萬暢銷得獎作家創作繪本:邦妮.芮克.詹森喜歡為各種年齡的孩子寫作,已出版40多本童書。《Love Finds You in Branson, Missouri》作者Gwen Ford Faulkenberry讚譽邦妮有如美國繪本大師謝爾.希爾弗斯坦(Shel Silverstein)、知名作家和漫畫家蘇斯博士(Dr. Seuss)、以小熊維尼與兒童詩作聞名的英國作家艾倫.亞歷山大.米恩(Alan Alexander Milne)。邦妮是暢銷逾一百萬本Really Woolly®系列書作者,其中《Really Woolly Bedtime Prayers》榮獲美國基督教出版協會金書獎(ECPA Gold Award-winning)。《I Love You Head to Toe》榮獲零售商評選好書獎(Retailer’s Choice Award),其他創作數次獲得文創產業的Louie Awards。
 
  2. 父母和照顧孩童者最需要的親子共讀書、新手父母的安心書、孩子最佳睡前讀物、連結家人關係的圖畫書:作者善於啟發孩子的想像力,以孩子容易理解的例子說故事,讓小小孩聽得入迷,大小孩閱讀時充滿樂趣。很多讀者表示,這本令人著迷的厚頁書非常適合孩子睡前閱讀、一起分享和禱告。
 
  3. 插圖吸睛,讀者佳評如潮:Amazon網路書店讀者留言:「這本書立刻成為女兒的最愛,我們每天晚上至少看一次,這本書能撫慰她,插圖討喜,大推!」另有讀者表示他們14、16個月、3、4歲的孩子都非常喜歡內文和插圖,很適合學齡前到國小階段孩子。
 
  4. 撫慰大人和小孩經典繪本:本書讓孩子和成人都能了解上帝的同在和美善。如果你想啟發孩子的想像力,一起體驗共讀樂趣,或是正想尋找能帶來安慰和鼓勵的書,這本色彩豐富、充滿意趣的書是最佳選擇!
 
  5. 信仰教育絕佳素材:「上帝在哪裡?」、「他是真實的嗎?」DaySpring副總裁Jason Rovenstine認為作者特別善於以具體的方式,讓孩子明白關於神的抽象概念。有讀者說:「這是我希望孩子小時候就擁有的書,作者解決了教導孩子關於神這個長久存在的問題。」不管人生處於何種階段,對學走路的幼兒、抱持懷疑態度的青少年或質問基督信仰的人,本書都能提供助益。
 
規格:硬頁書 / 28頁 / 13.3 x 20.8 x 1.8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適讀年齡:0歲~8歲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