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超人力霸王爸爸回來了!
內容簡介
超人氣宮西達也×超人力霸王
英雄回歸!串聯過去與未來的童年經典

如果,爸爸是超人力霸王;如果,爸爸是巴爾坦星人,
他們對孩子的愛,會有什麼不一樣呢?
  
  透過同一個標題,來對比超人力霸王爸爸與巴爾坦星人爸爸,不同立場的兩者如何對待工作、家人、不同的個性所做出的決定。

  在「我的爸爸不休息」的標題下,超人力霸王爸爸總是在工作,受了一點小傷也忍著痛工作,但在孩子運動會當日,一定會休息去為孩子加油;而巴爾坦星人爸爸則是有任何不舒服就休息不工作,認為健康第一,但在孩子運動會當日,一定不會休息,忍著痛去為孩子加油。

  不管身分、立場、個性,爸爸們對孩子們的愛都是一樣的。

  【本書資料】
  無注音
  適讀年齡:3~7歲親子共讀;8歲以上自己閱讀

本書特色

  1. 跨越世代的童年回憶
  從父母小時候電視經常播放的「鹹蛋超人」,到近年仍受孩子們歡迎的「超人力霸王」,親子間對於超級英雄保護城鎮不受外星人攻擊的回憶,藉由閱讀宮西達也創作的「超人力霸王」系列繪本產生共鳴,增加親子互動性、創造更多共同話題。

  2. 認識多元的家庭教育
  超人力霸王是正義的化身、勇敢的故事主角;而巴爾坦星人總是攻擊城鎮,是反派的代表。但是,面對最親愛的家人,他們兩位都只是疼愛孩子的爸爸。一個對孩子嚴格、要求很高,卻在背後偷偷流淚捨不得,另一個則是希望成為孩子的榜樣,對自己要求更高……讀完本書可以認識到不一樣的愛。

  3. 用色大膽且構圖技法高超的圖畫
  超人氣繪本作家宮西達也大膽地運用不同顏色,將科幻背景的立體感活靈活現地繪製出來,帶領讀者進入那個充滿外星人的世界;一同體驗與眾不同的親子關係。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