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超人力霸王第一次當爸爸!

內容簡介
超人氣宮西達也×超人力霸王
超人力霸王的新手爸爸日記

遇上孩子半夜哭鬧的手足無措、第一次開口說話的激動……
超人力霸王緊張又甜蜜的心路歷程──

  超人力霸王遇上厲害的外星人時,再痛苦也不會掉淚;面對擁有奇怪招式的外星人時,總是從容不迫;對付強大的外星人時,一定努力堅持到底。這樣英勇堅強的超人力霸王第一次當爸爸,對上無法溝通、不受控制的小寶寶,展現了許多不一樣的一面。

  【本書資料】
  無注音
  適讀年齡:3~7歲親子共讀;8歲以上自己閱讀

本書特色

  1. 跨越世代的童年回憶
  從父母小時候電視經常播放的「鹹蛋超人」,到近年仍受孩子們歡迎的「超人力霸王」,親子間對於超級英雄保護城鎮不受外星人攻擊的回憶,藉由閱讀宮西達也創作的「超人力霸王」系列繪本產生共鳴,增加親子互動性、創造更多共同話題。

  2.描繪新手爸爸的心路歷程
  厲害又勇敢的超人力霸王,面對剛出生的小嬰兒,第一次換尿布、第一次幫寶寶洗澡、第一次面對不受控制的哭鬧……與外星人不同,該怎麼從容的面對呢?讀完本書,父母可以跟孩子討論當初照顧嬰兒的心路歷程,也讓孩子體會父母帶小孩的辛苦與甜蜜。

  3. 用色大膽且構圖技法高超的圖畫
  超人氣繪本作家宮西達也大膽地運用不同顏色,將科幻背景的立體感活靈活現地繪製出來,帶領讀者進入那個充滿外星人的世界;一同體驗與眾不同的親子關係。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