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由法國兒童心理治療師所構思的互動故事

透過提供的建議來學習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

將喜怒哀樂擬人化,帶孩子認識各種情緒!



│名人推薦│

【知名超人氣部落客- K力 副食品影音教主】誠摯推薦

這是一套從新手父母就必備的好書



一歲多的大女兒從小就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,媽媽忙碌她會等待、媽媽受傷她會惜惜,所以K力常常把她視為小大人,但也因此,當孩子出現「脫序」的情緒時,我有一度無法理解「為什麼孩子明明懂、卻總是做不到」而感到挫敗。



從出生到現在,大人因為有著長時間的學習過程,才學會順利轉換各種情緒;而孩子才來到這個世界短短幾年,當面臨生氣、害怕、嫉妒、害羞、快樂的情境時,因為無法理解內心複雜的感受,因此需要好書與好大人的陪伴,帶領孩子探索內心的世界。而這套書讓我理解孩子,也一起慢慢學習面對,並透過提供的小建議引導孩子學會處理情緒的方法,自然而然的,幸福就能充盈在我們的生活裡了,所以這套好書,我也誠心推薦給擁有快樂育兒目標的父母們,希望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,也能找出屬於您們的幸福方程式。



│書籍特色│


★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評價5顆星,大力推薦!


★生氣、快樂、 害怕、 嫉妒、害羞、愛、難過……,每種真實的感受和情緒都提供孩子具體應對的互動小技巧!引導孩子自我察覺、妥善表達各種情緒!

★讓孩子從小學習情緒管理,培養出健康、快樂、穩定的情緒素養,提早建構學齡前孩子的自信心、自尊心和人格發展!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