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登登登!透光Show 海洋生物來囉!

商品詳情
神奇小百科,照出大自然世界的奧祕

內頁採特殊印刷方式,手電筒將照出透光效果,探索書中的『隱藏版』圖案

★有趣的科普內容 + 有趣的光照體驗 = 最有趣的知識繪本★

★透過光源,看看奇妙的身體藏著什麼祕密吧!★

廣闊無垠的大海之中有什麼生物呢?

用光照在書頁後方,就能潛進地球的五大洋,探索不可思議的海洋世界!

北極海的獨角鯨、大西洋的鯡魚群、南冰洋的皇帝企鵝、印度洋的沙虎鯊、太平洋的大堡礁......

有好多令人驚嘆的海洋生物和自然奇觀。


就讓這本書帶你一一揭開神祕海洋的面紗吧!



◤ 神奇的光照互動體驗 ,好看又好玩 ◢

【登登登!透光Show】系列運用獨特的設計巧思:同一張紙,一面是彩色頁,另一面是黑白頁,利用黑色印刷不透光、白色透光的特點,當燈光照射在彩色頁的背面,黑白頁的內容就會顯現!

拿出手電筒從彩色頁背面一照,就會看到頭上有一根長角的獨角鯨、頭上有一根釣竿的鮟鱇魚、身體有黑色斑點的豹斑海豹和長得像海草的葉形海龍!

透過光照的趣味互動引發學習興趣,引導孩子探索身體,發現海洋許多有趣的秘密!



◤ 透過問答的方式,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◢

【登登登!透光Show】系列中,在彩色頁讓孩子找找看海洋動物,而翻到背面的黑白頁,以粗體字標示答案,先滿足孩子的求知欲後,再更進一步解釋,讓學習更有脈絡。一問一答之間,讓孩子學習到了知識,同時滿足了好奇心,更是找找看的小遊戲!幫助孩子在學習、創意、思考、解決問題有重要的基礎。



◤ 豐富的知識內容,深入淺出的文字 ◢:

本書介紹海洋裡各種有趣、奇妙的生物,還有豐富的自然奇觀,探索海洋的奧祕,文字簡淺易懂又有趣,並有注音的標示,方便孩子閱讀。書末還附有延伸閱讀,介紹五大洋的特色,以增添知識含量喔!

讀完書之後,讀者可以認識到……

✔北極海是世界上最小、最淺和最冷的海洋!

✔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,從外太空都能看得到!

✔藍鯨的心臟重達180公斤,非常大!

✔皇帝企鵝是體型最大的企鵝!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