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譯者:陳怡潔
出版日期:2022-05-01
ISBN:4711148252317
裝訂:精裝
版本:無注音
適讀年齡:6–7歲適讀


【和STEAM面對面】科普系列
         所有偉大的科學原理,其實都藏在我們的生活之中!

觀察和實驗,是學習和理解科學知識的最佳途徑!本系列運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物,透過簡單又好玩的小實驗,引發孩子的好奇心和學習動機,讓孩子在動手做的過程中,自然而然的理解神奇的科學原理,感受科學與生活的密切關係,進而培養科學素養的基本能力。

系列特色:
◆法國巴黎發現宮科學博物館前館長與知名科普作家攜手創作,連大人都覺得好玩的科普繪本。
◆科學一點也不難!10個簡單又令人驚奇的生活小實驗,讓你輕鬆理解偉大的科學原理。
◆透過淺顯易懂、幽默有趣文字,以及生動活潑插圖,循序漸進的引導,一步步揭開生活事物裡的科學祕密。
◆從小培養科學素養,建立觀察、假設、實驗、分析、提出結論等科學力。

《藏在蛋裡的科學》
在雞蛋上放15本書,蛋殼竟然不會破?!一顆「蛋」到底藏有多少令人驚奇的科學祕密呢?一起進行10個有趣的小實驗,邊玩邊發現!

《藏在檸檬裡的科學》
檸檬汁+糖+碳酸氫鈉可以變成汽水?!一顆「檸檬」到底藏有多少令人驚奇的科學祕密呢?一起進行10個有趣的小實驗,邊玩邊發現!

《藏在水裡的科學》
不出手就能讓水流轉向?!「水」到底藏有多少令人驚奇的科學祕密呢?一起進行10個有趣的小實驗,邊玩邊發現!

《藏在紙裡的科學》
紙條可以切香蕉?紙捲起來力量會變大?「紙」到底藏有多少令人驚奇的科學祕密呢?一起進行10個有趣的小實驗,邊玩邊發現!

《藏在糖裡的科學》
糖遇到油會跳舞?遇到水就變不見?「糖」到底藏有多少令人驚奇的科學祕密呢?一起進行10個有趣的小實驗,邊玩邊發現!

《藏在氣球裡的科學》
氣球會唱歌?碰到檸檬就自爆?「氣球」到底藏有多少令人驚奇的科學祕密呢?一起進行10個有趣的小實驗,邊玩邊發現!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