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小種籽

內容簡介
從一粒種籽開始,大地有了生氣

  「秋天到了,大風吹了起來。大風把花的種籽吹到半空中,帶著種籽飛向遙遠的地方。」 ~ 故事一開始,卡爾爺爺以紅的、綠的、黃的...各式各樣的色彩,染成一幅美麗的秋景,帶著小種籽、帶著孩子,展開一段豐富的生命之旅。並讓孩子跟著他獨特的拼貼畫,經歷春、夏、秋、冬的四季變化。

  這是一本生命教育的圖畫書,小種籽乘風飛向遠方,躲過艷陽、飛過雪山、越過大海、飄離沙漠,經過重重的考驗,小種籽終於落地生根、發芽、茁壯,不停的長啊長,終於長得比大樹高、比房子高,開出漂亮的花朵。

  在大自然中成長,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;小種籽挺立在大地上,鳥兒蝴蝶為它唱出生命之歌。

  隨著四季更替,秋風再次吹起花朵中的種籽,再次帶著種籽飛呀飛,展開另一段新生命,大自然因而生生不息。藉著本書的閱讀,可以讓孩子體會到生命的難能可貴。

規格:精裝 / 32頁 / 21 x 28.5 x 0.45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