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跑不快也沒關係(精裝)
內容簡介
  《跑不快也沒關係》的主角是一隻兔子菲力亞,他是一隻不夠聰明、沒有信心、還跑得特別慢的兔子,跑不快還算一隻合格的兔子嗎?

  菲力亞不太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兔子?但他知道自己很渴望被愛,所以他想,如果他可以跟森林中那隻「黑旋風」跑得一樣快,應該就可以過上幸福、快樂的日子。

  於是,他啟程前往森林深處,去尋找跑得快的秘訣……

  這是一本融合多個兒童思辨議題的故事,主要討論「你長大後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?」,同時會思考「生命的價值」、「自由與限制」、「懷疑與真實」、「愛與被愛」等問題,閱讀並思辨本書帶出的議題可以幫助孩子在屬於自己的生命旅程中,找到自己獨一無二的步伐。

  本書的文字和插畫都在說故事,同時發揮各自的功能,插畫明亮、細緻、充滿幻想和時空的轉換,除了可以啟動兒童思考力,也能提升兒童美的鑑賞力。

  現代的孩子身處於捉摸不定的價值潮流下,究竟該如何定義自己?《跑不快也沒關係》繪本的核心精神是「即使我很平凡而渺小,即使我可能還是不夠好,但我仍值得被愛和成為我自己。」
規格:精裝 / 48頁 / 21 x 24 x 0.8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適讀年齡:4歲~10歲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