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內容簡介

歡迎光臨「想不到大飯店」!
這裡不僅各種設施應有盡有,
還有能實現願望的特別服務!
快跟著酷比和奇奇一起來一探究竟!

  周姚萍老師與楊麗玲老師再度攜手合作——《想不到妖怪鎮》驚喜續集!

  小毛頭酷比和小眼球妖奇奇兩家人,一起住進了「想不到大飯店」,這裡不僅有許多稀奇的房間和設施,還有一棵能實現願望的「願望樹」,只要將願望寫在樹葉上,並試著努力去實現,想不到的幸運就會降臨!其實,這就是人們常說的「吸引力法則」,當清楚自己的心願,努力想辦法去實現時,就會得到許多意外的協助。親子共讀時,不妨想一想,自己的願望是什麼?並一起討論可以如何實現喔!
  外出旅遊和住飯店過夜,對孩子來說都是特別的體驗,在孩子眼中,飯店裡的一切都新奇無比!就像書裡的「想不到大飯店」,處處有著各種意想不到的設施及服務,楊麗玲老師還在插圖中埋了許多和《想不到妖怪鎮》有關的小彩蛋,快來挖掘這些「想不到」的驚喜細節。

【本書關鍵字】
許願 、大飯店、「想不到」系列、創意想像、親情

【書籍特色】
1.周姚萍老師與楊麗玲老師再度攜手合作——《想不到妖怪鎮》驚喜續集!
2.插圖中埋藏許多驚喜和小彩蛋,等著讀者來發掘。
3.扉頁有妖怪角色介紹,一起找找他們出現在故事中的哪一頁吧!
4.實現心願的「吸引力法則」,當清楚自己的心願,努力想辦法去實現時,就會得到許多意外的協助。親子共讀時,不妨想一想,自己的願望是什麼?並一起討論可以如何實現喔!



作者簡介

周姚萍
 兒童文學工作者,寫童話、小說,也翻譯、創作、推廣圖畫書;覺得圖畫書是文字與圖畫的二重奏,不論創作者或欣賞者,都能擁有多層次的豐富享受。
 著有《想不到妖怪鎮》、《鐘聲喚醒的故事》、《山城之夏》、《臺灣小兵造飛機》、《我的名字叫希望》、《單手女孩向前跑》、《守護寶地大作戰》、《翻轉!假期!》等書(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)。
 作品曾獲得「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」、「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」、「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」、「幼獅青少年文學獎」、「九歌年度童話獎」等獎項。



繪者簡介

楊麗玲
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,一直做著畫畫的工作。
 作品有《紅色小火車》、《想不到妖怪鎮》、《勇敢的光頭幫》、《會飛的祕密》、《當豬頭同在一起》、《神豬減肥記》、《妙妙聯合國》等(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)。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