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標點符號歷險記:看童話,學標點

內容簡介
  ◎搭配108課綱——透過童話故事,輕鬆學習標點符號!
  ◎書末附有「標點符號」延伸學習單!

  , 、 : 。 ? ! ……
  哇!一大堆形狀、用法不同的標點符號,你是不是常常搞混呢?

  其實,標點符號可沒那麼難!它們更是我們的重要幫手。如果好好認識它們,寫文章時就可以更清楚的表達意思,文章也會更生動,就連閱讀起來都會更明瞭更有滋味。

  《標點符號歷險記》是將標點符號以象形方式,化為童話故事主角,像棒球棍的驚嘆號、有如綁著長辮子的逗號、好似甜甜圈的句號、一串珠子模樣的刪節號……它們被綁匪綁架,送往沒有標點符號的地方換取金銀珠寶。標點符號展開海上逃亡,卻誤入鯨魚的肚子裡,闖入野人島……在融入情節時,你可以輕鬆把各個標點符號的特性和用法,弄得清清楚楚,搖身一變,成為使用標點符號的高手喔!

  書末還附有「標點符號」延伸學習單——「逛一逛標點符號長青村」及《標點符號歷險記》閱讀任務,建構學童的語文能力,標點符號一點也不難。

  【本書關鍵字】
  標點符號、分工合作、問題解決、語文教學、冒險

本書特色

  1.搭配108課綱,透過童話故事,輕鬆學習標點符號,建構學童的語文能力。
  2.書末附有「標點符號」延伸學習單,讀完故事後,藉由延伸活動,加深加廣學童對於標點符號的運用。

得獎紀錄

  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

  *有注音
規格:平裝 / 208頁 / 14.8 x 20.9 x 1.04 cm / 普通級 / 單色印刷 / 三版
出版地:台灣
適讀年齡:7歲~10歲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