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鱷魚艾倫又大又可怕的牙齒(新版)

內容簡介
現在,我們更需要幽默,讓自己開懷地大笑~
艾倫是一隻兇猛的鱷魚,有著又大又可怕的牙齒,
但是,艾倫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……

  艾倫是隻凶猛可怕、有著尖牙的鱷魚,家族世代都以嚇人著稱,艾倫更是箇中高手。每一天,艾倫都會為了嚇人做好準備:刷牙、擦亮鱗片、練習恐怖的聲音和表情。然後進叢林嚇其他動物,他實在太可怕了!傍晚,艾倫會回到沼澤休息,並且脫下他的假牙,沒有人知道艾倫其實戴著假牙。有一天早上,艾倫發現假牙不見了!失去假牙,他還能繼續嚇人嗎?艾倫該怎麼辦呢?

本書特色

  童書界最好笑的鱷魚來囉!

  艾倫前一天還是威震八方的惡霸鱷魚,隔一天就成了口齒不清、毫無威脅的彆腳鱷魚,更糟糕的是艾倫只有一個專長──嚇人。不再恐怖的他,還能做什麼?艾倫的遭遇,差不多就是台語「囂張沒有落魄的久」這句俗語的童書版本。那麼之後呢?河狸貝瑞撿到艾倫的假牙,他該還給艾倫嗎?還給艾倫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他會放過貝瑞嗎?他會不會變本加厲的嚇大家呢?

 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圖畫書,作者細心的安排每一個畫面、每一個文字(艾倫的表情、動作還有失去假牙後的口音非常值得一看),同時留下了開放性的討論空間,讓親子除了享受故事的趣味之外,還有許多討論的空間──我們可以嚇人或者欺負人嗎?可是如果我只會做這事情怎麼辦?常常被艾倫嚇的動物們可以怎麼處理艾倫的假牙呢?如果你是艾倫,拿回假牙後,你會?《鱷魚艾倫又大又可怕的牙齒》不只好笑,也發人深省。

  PS. 如果我是艾倫,我會更小心的藏好我的假牙,但是,誰知道呢?

規格:精裝 / 40頁 / 25.4 x 27.5 x 0.9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新版
出版地:台灣
適讀年齡:3歲~8歲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