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愛德華的眼鏡

內容簡介
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,發現更多的新奇與美好

  「你需要戴眼鏡囉!」醫生說。 
  愛德華跳了起來。他不想要戴眼鏡!
  眼鏡行裡,親切的女店員跟他說了一個祕密,
  當他戴上眼鏡之後,
  就會看見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。很特別的東西……

  這是一個令人驚喜的故事,關於一個男孩戴上眼鏡後,所帶來改變的故事。
  即便你沒有戴眼鏡,只要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,
  也可以看見許多新奇的事物唷。

本書特色

  ★溫馨的插圖★
  全書以暖色系的色調呈現,營造出溫暖的氛圍。此外,繪者更以可愛、生動且帶有童趣感的插圖打造愛德華的「全新視界」,讓讀者能感受全新視界帶來的新奇和趣味。

  ★留心生活周遭的瑣碎★
  故事中的愛德華在戴上眼鏡後,發現了許多意外中的美好。然而,這些美好原本就存在我們的身邊,只是我們未曾留心注意。只要我們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,即使沒有眼鏡,也能看見許多的新奇與美好。

  ★時刻保有想像力★
  當我們保有想像力時,眼鏡可以擊退角落裡黑黑的怪獸,天上的無聊白雲變成被噴火龍追趕的勇士,雲朵排出我們的名字……甚至是你喜歡的任何人事物都將變成可能。

  ★面對新事物的勇氣★
  書中的愛德華不想戴眼鏡,但透過眼鏡行女店員的親切引導後,愛德華接受了。而現實世界也是一樣的,當人面對或嘗試新事物時,總會害怕、遲疑……此時的我們需要一點勇氣,更需要親友或同伴的理解與支持。

  *適讀年齡:3歲以上

規格:精裝 / 32頁 / 21 x 29 x 0.9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