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適合孩子自學英語以及親子共讀、提升英語能力的最佳小學生課外英語讀物
  透過觀察力,讓孩子培養專注力,並藉由圖文連結,自然記住必備單字,提升英語力!

  33 個生活情境 + 1000 常用單字 + 趣味練習題
  ‧以活潑生動的精繪圖畫,呈現孩子熟悉的日常生活場景。
  ‧單字涵蓋生活中的人事物,讓孩子自然聯想記住 1000 個常用單字!
  ‧用圖畫吸引孩子對書本的專注,主動觀察圖畫,連結英語單字!
  ‧多元有趣的練習題型,以遊戲方式代替學習,讓孩子愛上英語!

  用「玩」的心去學習,讓孩子在生活中不知不覺學好英語

本書特色

  1.活潑生動的精繪圖畫
  孩子在學習新事物時,視覺的刺激是促成有效學習的關鍵因素。以圖畫書的方式帶入英文,可以淡化以學習英文為目的的壓力。精繪的生活情境圖畫,引發孩子的認同感,激發孩子學習的動機與興趣!

  2.引導孩子認識英文單字
  以圖連結單字,以引導聯想的方式帶著孩子認識英語單字,增加孩子對單字的理解。以孩子最常碰到的生活情境為主題分類,全書收錄多達 1000 個英語單字,都是孩子在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的辭彙,在不知不覺中大量提升孩子的英語字彙量。

  3.課後練習題+補充單字
  設計多篇活潑有趣的練習題,藉由多元的文字遊戲,讓孩子以「玩」的方式,複習學過的單字內容,測試學習成效。另外,針對部分生活主題,補充更多常用單字,可以視情況學習。

  4.單字索引
  收錄全書單字,以字母順序排列,方便查詢單字,猶如孩子的簡易英語字典。

  5.有聲雙語學習
  只要掃瞄QR code,就可下載由中文教師與美籍老師錄製的雙語學習MP3,隨時聽、隨時練習單字發音。而孩子在透過「聽」英語和中文語意的過程中,大腦同時相互連結兩種語言。在母語的輔助下,輕鬆記住英文單字的意思。
規格:精裝 / 112頁 / 21 x 28 x 1.57 cm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