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◎ 啟發孩子六大學習能力:創意力、觀察力、專注力、邏輯智能、空間智能、身體動覺智能

◎ 隨書附贈獨家設計色紙、創意著色版色紙、趣味造型貼紙

◎ 快速掃描書中QR code,即可觀看專家示範完整教學影片,含中文版及粵語版。

◎ 繁體中文版限定!獨家收錄延伸作品教學影片,精采又超值。



大自然裡,充滿著各種顏色的花卉、植物,還有許多不同習性和樣貌的昆蟲、動物,他們都是我們在地球上的好朋友,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地方必須依賴這些動、植物,你對他們了解多少呢?



認識自然,也可以有趣又好玩!《摺出花園:孩子的第一本創意自然摺紙書》內含72張專用色紙,搭配摺紙教學手冊,教你摺出12款活潑生動的生態作品,如:向日葵、蚱蜢、蟬、鳥兒、玫瑰、蝴蝶等等。



在摺紙教學手冊中除了有摺紙的圖解步驟教學,掃描書中QRcode,還可以觀看專家示範的完整教學影片。繁體中文版手冊更獨家收錄延伸作品教學影片,教你如何利用剩下的色紙材料,摺出一棵大樹,讓你完成的蟬及鳥兒等有個溫暖的家。除此之外,每一款作品皆有補充生態知識的【花園小百科】,帶領孩子在手作的同時,一起認識這些動物、植物,體會自然的奧妙。



透過立體摺紙,不僅能促進孩子精細動作的發展,訓練手眼協調能力及專注力,還能培養空間概念、專注力,以及想像力。在動動手、動動腦的過程中,也帶孩子走進大自然的神祕世界,認識生態,建立環境保育的概念。



本書更特別設計能自由上色的著色版色紙及造型貼紙,讓孩子發揮創意、培養美感,親子一起打造一座五彩繽紛,獨一無二的神奇花園!



本書特色



★52張專用繽紛色紙

獨家設計七彩絢麗雙色花紋色紙,創造夢幻花卉及自然小生物,豐富孩子視覺體驗,提升美感素養。



★20張創意著色版色紙

特別增加著色版色紙,可以自由上色,讓孩子盡情揮灑創意,做出專屬自己的作品。



★1份趣味造型貼紙

生動活潑的眼睛及翅膀造型貼紙,為你的作品畫龍點睛、注入生命,不僅增添趣味,更啟發無限想像力。



★12款立體生態作品

邊做邊玩、邊玩邊學,建構立體空間概念,動腦又動手,讓孩子快樂體驗「做中學」。



★1本簡單入門步驟教學書

除了有摺紙的圖解步驟教學,另有【花園小百科】,帶孩子在手作的同時,一起認識這些動、植物,體會自然的奧妙,進而了解保護環境的重要。



★「跟著專家一起玩」完整教學影片

手作專家捲捲姐姐親自示範,跟著影片一起做,快速上手,有趣又簡單!除了書中的12款立體生態作品,另有獨家延伸作品教學影片!精采又超值!

作者:麗塔.福爾克  

譯者:黃莀䒴

出版社:小魯文化  

訂閱出版社新書快訊

出版日期:2020/06/01

語言:繁體中文
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