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有趣的英文:我的互動學習翻翻書(一套三書含字卡+延伸手冊)


內容簡介
找一找,貼貼看,拿起拼圖小卡~
一起來學習英文單字和生活會話吧!

  從最貼近小朋友的基礎英文出發,打造出一系列的圖書,讓孩子們逐漸培養學習語言的興趣,也能輕鬆學知識,歡樂成長。此系列套書不僅能認識基礎的英文,更能透過延伸手冊和字卡,學習更多豐富的單字、會話和專有名詞,加深孩子們的知識,快樂學習!

  《My Day》藉由常見的物品,認識簡單的英文單字和會話,對應如單字本的小書設計,加深對單字的認識,並且增添閱讀時的樂趣;《Come With Me!》透過小拼圖在軌道上行走的方式,有效地認識陸面上、大海中、天空中的各種交通工具,輕鬆學習英文;《How’s the Weather ?》結合不同的天氣變化,貼上適合的服裝,從小建立穿搭服裝的生活常識,搭配對話使畫面更加生動活潑!

  商品功能:
  1. 豐富內頁搭配對話,畫面生動活潑,引發好奇心。
  2. 認識交通工具、服裝、天氣和生活中常見物品的英文。
  3. 實際操作翻翻書,搭配小書設計,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。
  4. 多元學習交通工具行駛的地方、服裝搭配、物品適用的場景等。
  4. 延伸手冊和字卡,認識圖片、加強英文能力,強化概念。
  6. 互動式教育,讓家長可以陪伴孩子們一起快樂學習。

  內含:內含三本書:《My Day》、《How’s the Weather ?》、《Come With Me !》+ 延伸手冊 x1 + 雙面字卡 x26張

本書特色

  ★色彩鮮明:簡易清晰的書本內頁,讓孩子們閱讀起來更輕鬆。
  ★翻翻小書:充滿活潑性的翻翻書和單字本的小書,富趣味性。
  ★基礎認知:認識交通工具、服裝、天氣和生活中常見物品的英文。
  ★精巧設計:透過穿搭服裝和交通工具拼圖的實際操作,加深認知。
  ★延伸手冊:手冊結合單字和會話,能在作答中強化基本概念。
  ★趣味字卡:26張生活常見的字卡,認識圖片也提升英文能力。
  ★親子關係:互動式教育,讓家長可以陪伴孩子們一起快樂學習。

規格:平裝 / 44頁 / 24 x 32 x 6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適讀年齡:2歲~5歲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