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◎IBBY國際青少年文學獎得主大衛.卡利X法國超人氣繪本作家班傑明.蕭,黃金組合四度攜手合作!

◎一本顛覆你對學校的想像、充滿天馬行空異想的神奇繪本。



「亨利,你今天帶新同學參觀一下學校好嗎?」

好是好啦,但我覺得沒什麼好參觀的。

學校裡面只有奇幻的班級寵物、「很棒」的音樂老師、正在進行神祕實驗的自然教室、有點奇怪的游泳教練……



「這裡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。」

一路冷靜地跟著亨利參觀學校的新同學,原來才是學校裡最神奇的一員?!



榮獲IBBY國際青少年文學獎、法國巴歐巴童書獎的義大利童書作家大衛.卡利,與榮獲紐約插畫家協會金獎、林格倫兒童文學獎提名的法國知名童書繪者班傑明.蕭,黃金組合又一奇幻力作,《我沒有做家庭作業,因為……》系列第四彈。超現實的有趣插圖、圖文不符的反差幽默,每一頁都藏著亮點,歡迎來到這所不可思議的歡樂學校,展開一場保證精采難忘的冒險旅程!



得獎與推薦紀錄



「讀者們會希望自己的學校能和這所學校一樣!」──《柯克斯書評》



「繪本中滿溢著巧妙的細節,以及關於意外結局的種種線索。亨利的冒險旅程模糊了想像與現實的界線,孩子們會發自內心地相信亨利的冒險經歷。」──《書單雜誌》



*適讀年齡:3~6歲親子共讀;7歲以上自己閱讀

作者:大衛.卡利
譯者:林美琴

繪者:班傑明.蕭

出版社:小魯文化

訂閱出版社新書快訊

出版日期:2019/08/01

語言:繁體中文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