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作者 /布萊恩.畢格斯

繪者 / 布萊恩.畢格斯
譯者 / 江坤山

▍帆船、潛水艇、郵輪、雙體船、渡船、獨木舟……各式各樣想得到和想不到的船,一起快樂大集合,讓孩子變身船艦小達人!

▍一本兼顧知識與趣味的遊戲互動書,讓孩子從遊戲中輕鬆學習各種和船艦相關的事,玩得開心、學得快樂!

▍找一找1到100在哪裡?整本書在畫面裡隱藏著數字1到100,邊看邊找邊數,樂趣無窮!

▍超大開本、超大拉頁、超多小故事,還有玩不完的找找看,以及許許多多有趣的細節,每次打開都有新發現!

帆船、潛水艇、郵輪、雙體船!

還有渡船和獨木舟!

一本書帶你認識所有在水裡航行的船!

★「好書大家讀」第68梯次入選好書

★文化部第38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

★台北市兒童閱讀優良媒材推薦書單

★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5顆星推薦

★入選美國插畫家協會繪本原畫展

書籍介紹/

亨利和爸爸、媽媽一起開著小紫車出發,到港口搭渡船去度假。他們從碼頭直接開上船,這一路上,學到了許多關於船和海洋旅行的知識,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帆船、潛水艇、郵輪、雙體船、船屋……令人眼花撩亂。不僅如此,亨利還看到許多戴帽子的小鳥,發現可以從1數到100,而且注意到一些不應該出現在那裡的奇特東西,像是美人魚、戴墨鏡的熊、挪亞方舟,還有形形色色的人群等。書裡有好多小故事、玩不完的找找看、許許多多有趣的細節,以及八張漁船、貨櫃船、潛水艇、航空母艦、帆船、古代帆船、船屋、郵輪等船艦的結構圖,與一張可以鳥瞰港口、擠滿各式船隻的超大拉頁!

美國知名插畫家布萊恩.畢格斯,喜歡一切有「速度感」的東西、也喜愛畫有「速度感」的東西,在他的速寫本裡畫滿了各種真實與想像的交通工具。他用渾圓的卡通造型、粗黑框線和繽紛色彩,加上豐富的細節,創造了這系列關於交通工具、歡樂又獨特的遊戲互動書。同時,他安排了許多相同的人物,在這三本書裡輪流出現,比方招計程車的人、喜歡旅行的狗和主人、超速的人和警察、五個小寶寶和媽媽;還有,他也把自己畫進書裡,找找看,那個喜歡畫船的人,就是他!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