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交通拼圖書:FOOD超人幼幼雙語益智遊戲

內容簡介
找一找、學認知,結合雙語玩拼圖,
訓練觀察和專注力,培養孩子邏輯思考!

  本書共有六大場景,每個場景搭配不同的拼圖遊戲,從4片開始、接著5片、6片一直到10片,讓孩子從片數少的拼圖開始挑戰,循序漸進練習,加強圖像組合能力與邏輯思考。

  完成拼圖後,可學習中英文單字,並玩一玩「尋找遊戲」,找找看旁邊的語詞藏在拼圖哪個地方,不僅好玩又能學認知,考驗孩子的觀察力,並從小培養語文基礎,擴充詞彙量。

  小朋友,你能在工地裡找到挖土機嗎?一起來找一找,完成拼圖吧!

商品特色

  1. 六款拼圖:每頁拼圖片數不同,從少到多讓孩子循序漸進練習。
  2.豐富內容:讓孩子玩拼圖、找找看、學認知,多種玩法一次滿足。
  3.中英雙語:一次學習中文和英文名稱,在遊戲中潛移默化增加語文能力。
  4.精緻繪圖:精心繪製的生動場景,培養美感,激起孩子興趣。
  5.親子互動:家長可與孩子一起玩拼圖,引導孩子找出場景中出現的物品,加強親子互動。

商品功能

  ★認識各種場景會出現的物品,增加知識。
  ★學習中英文名稱,擴充詞彙量,從小培養語言能力。
  ★從零碎的圖像中拼出完整的場景,訓練邏輯思考與圖像記憶力。
  ★小手動一動,完成拼圖,加強手眼協調及小手肌肉發展。
  ★拼圖遊戲能訓練孩子的觀察力和專注力。


規格:平裝 / 12頁 / 19 x 19.5 x 2.6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適讀年齡:3歲~5歲

Cheerful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