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Reading

Description

◎宮西達也最感人的頂尖作品,描繪深刻親情與正向力量的精彩繪本!

  宮西達也這位日本超人氣童書畫家,創作了一系列描寫親情與關懷的作品,有描寫關懷的《我是霸王龍》,以及深刻親子之情的《你永遠是我的寶貝》、《最愛的,是我》。每本內容都緊扣著所有恐龍的天敵──霸王龍的故事,發現原來令人聞之色變、威風八面的霸王龍,也能展現溫暖有愛的一面,觸動著讀者的心。隨著劇情的發展跟著高低起伏,讀者會為了善良助人的小翼龍而緊張、或看到霸王龍寶寶因為發現自己身世之謎而難過、也會因為霸王龍爸爸的溫馨舉動會心一笑,為甲龍寶寶爭寵吃醋而莞爾。一張一頁都扣人心弦,讓讀者欲罷不能,忍不住一頁一頁往下翻,想知道這些性情各異的恐龍們會發展出什麼樣豐富的情節,交織出什麼樣精采的故事嗎?

  【本書關鍵字】
  霸王龍、宮西達也、愛、親情、友情

  各冊內容:
  最愛的,是我
  ◎威風凜凜的霸王龍,這次即將展開親職初體驗!
  繪本大師宮西達也再次運用大膽的色彩、流暢的情節,描述細膩微妙的手足之情;刻畫令人動容的親子之愛。
  霸王龍偶然撿到五個蛋,原想一口吃掉,卻意外孵出了五隻甲龍寶寶,
  陰錯陽差的被剛出生的甲龍寶寶們當成最愛的爸爸!
  有一天,孩子們開始為「爸爸最愛的,是誰?」而發生爭執、互不相讓……

  我是霸王龍
  ◎給孩子「堅強的精神」與「溫柔的心」
  原始粗獷的恐龍世界中,剛剛離開父母懷抱的小翼龍,和凶猛粗暴的霸王龍,他們原本屬於不同的世界,卻因為一場火山爆發的意外,碰撞出一個溫馨的故事……面對受了重傷的霸王龍,小翼龍該如何對待他?

 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
  一顆失落的蛋
  一份跨越族群的無私親情
  一則充分展現「愛」療癒力量的故事
  不論你在哪裡,你永遠是我的寶貝。
  即使不能再見面,我還是永遠愛你……

得獎紀錄

  ★「好書大家讀」選書
  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
  ★新北市滿天星閱讀優良圖書
  ★中國時報開卷版推薦

  *無注音
  *閱讀年齡:3~7歲親子共讀;7歲以上自己閱讀

作者:宮西達也

譯者:周佩穎

繪者:宮西達也

出版社:小魯文化

出版日期:2020/01/20

語言:繁體中文

Cheerful Reading